使用条款

声明

本网站所发布的信息是免费向浏览者提供的,仅供作参考用途。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提供准确和适时的信息,但亦有可能会出现非故意的技术或事实错误和排印错误。本网站的信息是按「现况」及「现有」的基础而提供的,并不包含任何类型明示或隐含的保证,包括但不限于有关所有权的保证,以及有关可商售性、对某特定用途的适用性或不侵犯知识产权的隐含保证。我们不会为本网站内的信息﹑文字、图像、连结或网站内的其它项目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作出保证;此外,我们明确地表示不会就这些资料中的有错误或遗漏的地方承担责任。我们可能会在任何时间修改本网站内的资料,恕不另行通知,但我们并没有承诺会更新本网站内所包含的信息。所有与任何其他网站连接的超连结,并不代表该等网站得到本网站的认可或验证,用户应自行承担浏览这些网站的风险。此免责条款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生效。

版权

展销集网站内的一切资料及内容,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图像、标志、按钮图标、网页图片、连结及软件,均属本网站及内容的提供者所有,并受香港及国际知识产权法的保护。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汇编(意指网站内容的收集,编排,和组合)均是我们的专有财产,并受香港及国际知识产权法的保护。未经展销集同意,阁下不可複製、转载、改变、放映或传送网站内的一切资料及内容。阁下(除作个人及非商业用途使用以外)不得把网站内容影印,複製,更改,修改,创作衍生作品,或在没有我们或相关的第三者的书面许可下把网站内容向公衆展示。所有网站上使用的软件是我们或其软件供应商的财产,并受香港及国际知识产权法的保护。任何有关取得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或材料之许可的请求, 请联络bazaar@harbourcity.com.hk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