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條款

聲明

本網站所發布的信息是免費向瀏覽者提供的,僅供作參考用途。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提供準確和適時的信息,但亦有可能會出現非故意的技術或事實錯誤和排印錯誤。本網站的信息是按「現況」及「現有」的基礎而提供的,並不包含任何類型明示或隱含的保證,包括但不限於有關所有權的保證,以及有關可商售性、對某特定用途的適用性或不侵犯知識產權的隱含保證。我們不會為本網站內的信息﹑文字、圖像、連結或網站內的其它項目的準確性或完整性作出保證;此外,我們明確地表示不會就這些資料中的有錯誤或遺漏的地方承擔責任。我們可能會在任何時間修改本網站內的資料,恕不另行通知,但我們並沒有承諾會更新本網站內所包含的信息。所有與任何其他網站連接的超連結,並不代表該等網站得到本網站的認可或驗證,用戶應自行承擔瀏覽這些網站的風險。此免責條款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生效。

版權

展銷集網站內的一切資料及內容,包括但不限於文字、圖像、標誌、按鈕圖標、網頁圖片、連結及軟件,均屬本網站及內容的提供者所有,並受香港及國際知識產權法的保護。本網站上的所有內容匯編(意指網站內容的收集,編排,和組合)均是我們的專有財產,並受香港及國際知識產權法的保護。未經展銷集同意,閣下不可複製、轉載、改變、放映或傳送網站內的一切資料及內容。閣下(除作個人及非商業用途使用以外)不得把網站內容影印,複製,更改,修改,創作衍生作品,或在沒有我們或相關的第三者的書面許可下把網站內容向公衆展示。所有網站上使用的軟件是我們或其軟件供應商的財產,並受香港及國際知識產權法的保護。任何有關取得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內容或材料之許可的請求, 請聯絡cs@thebazaar.com.hk。